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20|回复: 207

[维权] !!申花最low,天阳武林邸卖着豪宅的价,建着安置房的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阳地产,郊县天王


天阳武林邸,号称天阳地产迈入豪宅领域的转型之作。

楼面价:19695元/m2,均价4.5万+,车库申花最贵:50万/个!!!

卖着豪宅的价格,喊着豪宅的口号,做着安置房的品质!!

申花最差!!!企业良心何在?!!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11.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12.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1.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2.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3.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4.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5.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7.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8.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09.jpg
20181111武林邸与周边楼板细节对比(2)_页面_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世纪城时代奥城差距巨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置房啊,哈哈哈哈哈,天阳怎么这么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阳盛景唬人邸,塔尖私邸数第一。想要入手都靠抢,全款还得托关系。谁知围墙真石漆,几棵竹子遮裸体。入户大堂惨被绿,不及售楼部十一。地下车位五十万,入口石漆太lowB。铝板不能光下看,小块玻璃更便宜。电梯虽然没空调,电费帮你省一笔。宣传口号阿玛尼,买家秀时慌兮兮。滨绿融万别想比,德信大家也不及。号称本土良心企,实则省钱最积极。品质差点没关系,我有地铁综合体。谁再话多就怼你,郊县天王说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阳有这么差吗?去临安看过天阳蔚蓝的样板房,感觉不错啊,还想下单来着。谢谢楼主,我还是去买中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郊区天王,这名字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jiegugu 发表于 2018-11-13 13:13
天阳有这么差吗?去临安看过天阳蔚蓝的样板房,感觉不错啊,还想下单来着。谢谢楼主,我还是去买中天的吧。

想想看这么高的利润都做成这样了 临安的会好么?我们就是血的教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差???我也买了,难过,宁波的朋友们还问我天阳怎样,看来要劝他们千万别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阳  滨江比不上  比外地 开发商  还是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针2015 发表于 2018-11-13 13:24
天阳  滨江比不上  比外地 开发商  还是强多了

麻蛋,就是这句话!!!让我选了天阳!!!恨死这句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在安置房标准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了武林邸的还一直抬杠买了锦绣的,现在终于知道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style 发表于 2018-11-13 13:05
跟世纪城时代奥城差距巨大

好了好了,萧山最牛,跟萧山没啥关系,别来碰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积偷这么多

天阳够厚道了

还想怎样?

定位就是屌丝初改

还真把自己当豪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心,有金茂在,申花最差轮不到天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11-13 13:31
面积偷这么多

天阳够厚道了

厚道在哪里?天阳自己宣传的搭尖邸系做出来安置房的品质!你是天阳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88192889 发表于 2018-11-13 13:37
厚道在哪里?天阳自己宣传的搭尖邸系做出来安置房的品质!你是天阳的吧

其实,这的确已经是天阳最高端产品了,你去看看他们别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8-11-13 13:31
面积偷这么多

天阳够厚道了

看看看,天阳水军出现了,现在不承认豪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安置房这么差吧,比安置房好吧,毕竟当年据说拖关系才能买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沙大学城北随逛随拍
公园1872的外立面颜值
27页附加条款的合同
金麟府外立面初现
摩洛哥随拍
江南之星实景交付图
时代电子市场开拆
荣安•柳岸闻莺美照
绿城留香园交付
当年的劝业里
萧山瓜沥七彩小镇
萧山机场新停车场
劝业里规划拆迁了
江南之星交付实景
去看了看博翠府
大户人家的最壕阳台
融创拍下萧山美浓小镇
龙湖天璞全面维权启动
良渚晓书馆初探
异国古城风情
国开东方凤凰台踩盘
九堡的高颜值小区交付了
未来科技城CBD随拍
西溪印象城二期开业了
3号线武林门站施工
铂金海岸收房
尚合府看房分享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22 13:29 , Processed in 0.08744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