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南京有片民国时期的颐和公馆豪宅区!羡慕。杭州的特色建筑是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byyi 发表于 2019-10-21 17:12
外地刚来杭州的吧,先去北山路和南山路去转转

哈哈,顶一下你,问的好!不说别的,北山街、南山路,名人故居建筑不要太多,杭州人怎么会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桃花岛 发表于 2019-10-21 17:25
当年的老城站拆了真可惜。看看新造的城站,真是不伦不类的垃圾建筑。

对对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还有羡慕的,北山路的民国老宅,依山傍水环境比这个不知好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都是仿制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民国的建筑,再看看现在的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老王 发表于 2019-10-21 15:50
干部不行。干部也不是杭州人。

杭州很多事的做法是程序上、设施上弄一下算数。

对的!
你指望这种过路领导能为杭州真正做事基本不可能的,面上到位了,不犯错误,到时候升迁。

铁打的杭州,流水的领导,看看湖滨步行街就知道了,这个鸟样白瞎了西湖的金字招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说南京的都是仿制品的,笑死,南京颐和路那一块有点类似于上海思南路武康路一带,都是民国时的建筑,还有梅园长江路那一块,这一块南京和上海做得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也不美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国建筑价值不大,要艺术没艺术,要质量没质量,造型一般般,历史沉淀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桃花岛 发表于 2019-10-21 17:25
当年的老城站拆了真可惜。看看新造的城站,真是不伦不类的垃圾建筑。

要看日本佬的东西去日本,抗战胜利时就该拆了,这才是不伦不类的垃圾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桃花桃花岛 于 2019-10-22 08:5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碳墨碳 发表于 2019-10-22 08:38
要看日本佬的东西去日本,抗战胜利时就该拆了,这才是不伦不类的垃圾建筑

谁TM告诉你那是日本佬的东西,杭州站始建于1906年11月14日(清光绪三十二年)。
清朝的东西你就要拆么,你怎么不去拆故宫,SB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byyi 发表于 2019-10-21 17:12
外地刚来杭州的吧,先去北山路和南山路去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奈儿她爸 发表于 2019-10-21 23:32
民国建筑价值不大,要艺术没艺术,要质量没质量,造型一般般,历史沉淀也不够

  胡说八道,真正高端的民国建筑都是中西合璧的,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西方古典艺术的精华,从营建方式来说也吸收了欧美近代先进的建筑工法和新式的建筑材料,比古代那些木结构建筑牢靠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桃花岛 发表于 2019-10-22 08:57
谁TM告诉你那是日本佬的东西,杭州站始建于1906年11月14日(清光绪三十二年)。
清朝的东西你就要拆么, ...

他说的有点过,但你完全是一个垃圾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008832765956504&wfr=spider&for=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爱喝九 发表于 2019-10-21 16:02
杭州的景区都是纯粹的景区,少有和人文贯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老头儿 发表于 2019-10-21 20:05
南京都是仿制品。

总同府中山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有郭庄/刘庄/汪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茂富阳秦望“城市眼”
杭政储出2018-50号公示
1908年伦敦地铁
杭州新世界正式开工啦
万科钱塘东方看房
南宋的吴山广场、湖滨
金地玖峯汇的外立面
春天的乐堤港
富阳的首创奥特莱斯
明月江南也包阳台了
良渚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金色时光收房
青龙苑凯喜雅幸福人家
天玺天荟vs养云静舍
勾庄万象城效果图
创景路站站厅路透照
航拍之江的嘉里云荷廷
大运河街园区改造方案
杭州火车西站施工现场
葛洲坝中国府路透照
滨江西兴项目规划公示
豪宅武林壹号的系列配置
高层能看到景区
电建泷悦华府怎么了
5号线绿汀路站现场
绿城沁园外墙接近完工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拍
5号线绿汀路站出入口
杭州大家外立面
钱江世纪城郁金花
苏宁星桥项目亮相
买房糟心事 等你来曝光
答问卷 赢kindle
一九一三年西湖边豪宅
地铁7号线拟定站名
运河亚运公园部分绿化
杭钢遗址公园概念方案
时光里的三墩
景瑞天赋窗外风光
建发金辉三墩北项目
未来科技城油菜花
春天的贴沙河公园
探访德信时光之宸
即将交付楼盘进度
中冶锦绣公馆
大气的自建房
江干区青年人才公寓
运河ONE最新进度
九龙仓天御拿地快两年了
小河直街运河边
杭州太子湾满园春色
地铁16号线站点最新进度
好看的杭州老房子
王府井要接手港龙城?
夜游拱宸桥
悄然绽放的迎春樱
地铁5号线金星站谍照
艮北新城又出新规划
恢复往日热闹的杭州
金晖洒满未来科技城
总管塘拆迁地块已动工
近日的湖滨in77
杭甬运河复航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东方邸外立面初现
香港的老破小
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里
苏州教授一个人住200方
静谧的湘湖水街
又有武林壹号拍卖
熟悉的钱江新城
太子湾郁金香开了
西溪湿地的氦气球
青芝坞街区“回暖”
浙一余杭院区进度
看见运河南
勾庄新盘融信沁澜
柱子是干嘛的
沁园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3-30 22:22 , Processed in 0.10415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