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46|回复: 48

浙大搬迁即将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2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区在建文科,理科组团,今年暑期玉泉开始搬家。

预计紫金港西区建成后浙大所有院系的行政机关,本科生,研究生和大部分科研机构都将集中到主校区,从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的实质性融合,使四校合并更趋稳定并涌现丰硕成果

西区文科组团(现西溪校区) 人文,传媒,经济,教育,公管,管理

西区理科组团(现玉泉校区) 数学,物理,化学,地科,行为科学,机械,化工,材料,高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会放弃老浙大地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玉泉,其他几个老校区主要用来搞搞培训。真缺钱的时候,可以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wo 发表于 2019-6-12 12:39
除了玉泉,其他几个老校区主要用来搞搞培训。真缺钱的时候,可以卖掉

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老王 发表于 2019-6-12 12:38
也不会放弃老浙大地皮吧

玉泉动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泉,之江,西溪这些地方,浙大不会放弃一寸土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舜尧 发表于 2019-6-12 12:49
玉泉,之江,西溪这些地方,浙大不会放弃一寸土地!

所以留下来干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舜尧 发表于 2019-6-12 12:49
玉泉,之江,西溪这些地方,浙大不会放弃一寸土地!

笑死,之前卖了医学院的地造了嘉里中心,卖了玉泉部分的地造了住宅,浙大的吃相并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还是学校?是披着学校外衣的地产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先生的老婆 发表于 2019-6-12 13:06
这哪里还是学校?是披着学校外衣的地产公司。

  还是个假学历印刷厂,滥发学历让那些人模狗样的家伙四处招摇撞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浙大在这个论坛就这么不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来干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真是社会百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die 发表于 2019-6-12 13:03
笑死,之前卖了医学院的地造了嘉里中心,卖了玉泉部分的地造了住宅,浙大的吃相并不好看!

玉泉? 有没搞错,那是华家池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die 发表于 2019-6-12 13:03
笑死,之前卖了医学院的地造了嘉里中心,卖了玉泉部分的地造了住宅,浙大的吃相并不好看!

西溪校区建了住宅,还拿到房产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cowo 发表于 2019-6-12 12:39
除了玉泉,其他几个老校区主要用来搞搞培训。真缺钱的时候,可以卖掉

浙大会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埃拉尼 发表于 2019-6-12 14:55
玉泉? 有没搞错,那是华家池好不好

华家池给军方还是国家了,培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泉、西溪都没有卖过。华家池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neptune000 发表于 2019-6-12 15:16
玉泉、西溪都没有卖过。华家池不清楚。

就湖滨医学院卖了, 然后华家池卖了200来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看了国樾和杭州大家
红楼融信澜天交付了
杭州乐伽公寓称不会跑路
阳光城精装减配怎么办
杭州之门破土而出
大雨中的豪宅绿城留香园
看了转塘几个在售楼盘
栢悦中心外立面亮相
西湖国际城三期交付验房
临平三盘看房记
海德公园交付照片分享
直播杭行道最新进展
老余杭万达广场要开业了
绿城新项目规划公示
夏日荷花娇艳盛开
滨江江南之星收房记
浙大紫金港西区海量曝照
夏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湖水倒映叶卡捷琳娜宫
绿城城东笕桥项目要来了
大名城华府和名门府看房
路过苏州随手拍
和宁文华府户型图
滨江紫金府房产证有了
首创禧瑞江南售楼处开放
萧山市北的房子怎么选
繁华的钱江新城夜
扩建中的浙大紫金港校区
我家海德公园交付啦
西湖景区北山街积水严重
女股神的房子又在拍卖了
萧山市北两盘看房对比
这个新房前面风景视野好
绿城留香园水漫金山
龙湖江与城维权官方回复
德信海德公园正式交付啦
宁波至绍兴城际列车运营
俄罗斯的建筑夏宫
滨江义乌公园壹号如何?
创世纪公共区域装修品质
华家池三兄弟外观现状
奥体印象城工地实拍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7-24 13:30 , Processed in 0.07981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