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eechong

[房子的故事] 港湾家园出手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盘在哪儿啊,没听到过,我每天都在附近跑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铃铛妈妈 发表于 2018-11-9 11:49
这个盘在哪儿啊,没听到过,我每天都在附近跑步的

紫金港校区校医院北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008 发表于 2018-11-9 11:40
真不觉得在浙大里面配套就无敌 跟文鼎苑没法比

文鼎苑圣苑这些的虽然不在学校里面,但也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008 发表于 2018-11-8 22:56
我说的500万是现在!now!的价格

尼玛,我也以为是几年前的价格,我想几年前哪有这么贵,基本也就两三万的啊。犹记得2015年,我爸朋友要去上海买房,把星洲北边的房子卖了,大户型560万左右,问我们要不要,当时还嫌贵,如今都翻了一番了,真是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wusa 发表于 2018-11-9 09:05
河滨东区业主说要卖八万

八万?我宁可买钱江新城,同样是融创的各种府,产品更新,品质比这个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学区,一定要学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港湾,什么都有,越住越喜欢。价格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将来不比wdy差,但是十分安静。wdy太吵了,四面都是马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被杀猪了,得有70万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100万吧,不过相对于550万来说也就不到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的学区其实是没什么用的,懂的人自然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湾家园 北侧没有门直达 石祥快速路 ;只能靠浙大哪个东门,出入非常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贵,除了一个未来不确定的学区,房子老,浙大边上没啥用,背面高架进出不方便,地铁远商业配套远,沿五号线蒋村那么多次新房干吗不买?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朕骑妓的时刻 发表于 2018-11-9 20:42
八万?我宁可买钱江新城,同样是融创的各种府,产品更新,品质比这个好多了

是的哈哈哈,
笑死我了,河滨的业主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瑞风景 发表于 2018-11-9 23:41
真的贵,除了一个未来不确定的学区,房子老,浙大边上没啥用,背面高架进出不方便,地铁远商业配套远,沿五 ...

自住在余杭塘河南边,求是二小学区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tremist 发表于 2018-11-9 21:57
学区将来不比wdy差,但是十分安静。wdy太吵了,四面都是马路。

发展眼光看学区 认同将来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什么时候说要改了?现在成绩都超本部了,学军舍得放?而且在顶级学区里,学军紫金港因为校区够大一表生基本全收了,最近两年为新生都增了1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in 发表于 2018-11-8 22:49
学区值不值很难说,关键好在是在浙大里面,而且离浙大食堂近,等于整个浙大紫金港都是小区的配套公园,其实 ...

浙大食堂对外开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碧云老妖 于 2018-11-10 10:27 编辑
古小西 发表于 2018-11-10 09:00
浙大食堂对外开放吗

亚洲最大食堂的三楼点菜餐厅,一楼风味,
二楼的清真也可以用钱,
大西区食堂的一楼,三楼留食,
一共四个食堂+餐厅对外开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小西 发表于 2018-11-10 09:00
浙大食堂对外开放吗

加10%海事0%搭伙费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绿地华家池印颜值照
星奕云著开盘现场
巴塞罗那高迪公园
阳光城也在维权
大学城北都会钱塘踩盘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滨江湘湖里看房
新加坡科技园三期奠基
摩洛哥舍夫沙万市随拍
下沙大学城北随逛随拍
公园1872的外立面颜值
27页附加条款的合同
金麟府外立面初现
摩洛哥随拍
江南之星实景交付图
时代电子市场开拆
荣安•柳岸闻莺美照
绿城留香园交付
当年的劝业里
萧山瓜沥七彩小镇
萧山机场新停车场
劝业里规划拆迁了
江南之星交付实景
去看了看博翠府
大户人家的最壕阳台
融创拍下萧山美浓小镇
龙湖天璞全面维权启动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24 22:15 , Processed in 0.07458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