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按时打算好

准备入手老余杭的房子,看中的这个有点贵,有点纠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三万一平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上班族来说有点贵,但是感觉以后升值的可能性很大,有未来科技城在,发展潜力还是很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0登记了还这么瞎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余杭这一带楼盘的发展趋势,以后是要大火一把的节奏啊,现在不抓住机会,房价会越涨越贵的,到时候后悔都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水军窜出来,我真的看不过去了,水的太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巴巴搬到这里肯定是有目的的,感觉老余杭马上就要被扶起来了,还不抓紧时间买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买这个楼盘的大多数都是中上层阶级,素质肯定会普遍较高,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不仅要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孩子着想,凤凰台未来的发展趋势看起来非常不错,感觉孩子不会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座楼盘附近不仅有幼儿园,还有小学和中学,孩子以后上学都不用离家那么远了,我这个老妈妈也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吧,既然能炒到这么贵,就肯定能卖出去,阿里巴巴的有钱人应该有很多会买在这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买房都有不同的看重点,我看中的就是交通和幼儿园,不仅家人出行方便,孩子上学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了点,但在未来科技城上班的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的,三万一平有这样的条件也是划算了,不仅交通便利,还有配套学校和医院,住着也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落地窗和饱满的阳光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既然没钱买别墅,就买一个适合自己心意的房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往市中心跑,我倒是喜欢清静一点的地方,可以放慢节奏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未来科技城这样的定位,就注定了在这个区域当中的人整体素质都非常高,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孩子未来接触到的人也会很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一个八零后的老阿姨,已经开始养生了,买房首先看绿化,凤凰台30%的绿化算是很高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还是有点文艺的小调调的,希望可以拥有大大的落地窗、和煦的微风和暖暖的阳光,感觉三万一平挺划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楼盘价格很便宜,但是环境却一般,那我是不会考虑的,买房图的就是舒适和方便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很可以呀,这地段,这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看到水军在这里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绿地华家池印颜值照
星奕云著开盘现场
巴塞罗那高迪公园
阳光城也在维权
大学城北都会钱塘踩盘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滨江湘湖里看房
新加坡科技园三期奠基
摩洛哥舍夫沙万市随拍
下沙大学城北随逛随拍
公园1872的外立面颜值
27页附加条款的合同
金麟府外立面初现
摩洛哥随拍
江南之星实景交付图
时代电子市场开拆
荣安•柳岸闻莺美照
绿城留香园交付
当年的劝业里
萧山瓜沥七彩小镇
萧山机场新停车场
劝业里规划拆迁了
江南之星交付实景
去看了看博翠府
大户人家的最壕阳台
融创拍下萧山美浓小镇
龙湖天璞全面维权启动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24 17:48 , Processed in 0.07242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