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hunter815_1

[评楼] 最新地铁里程排名,恭喜杭州,地位再一次稳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0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南京武汉成都甩的尾气都闻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根到底浙江人眼界不行,没魄力,没有大手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有亚运会,杭州地铁现在还在玩泥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的郑姆斯特丹起步比杭州慢,现在怎么跑杭州前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慌什么,5号线开通一下子加30公里,杭州只是起步慢而已,规划又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ul777 发表于 2019-12-31 09:46
慌什么,5号线开通一下子加30公里,杭州只是起步慢而已,规划又不少的

成都市住建局(市轨道办)透露,2020年成都地铁新开工项目包括:8号线二期、27号线一期、30号线一期。2020年地铁续建项目则包括: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杭州把现有线路重新拆分,一下子可以多出来好几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远景线网由15 条线路组成,总长768 公里,其中市域线6 条377 公里,市区线9 条391 公里,其中2020年线网由9 条线路组成,总长359 公里。期间,将建设6 号线、7 号线、8 号线和S1 线等4 个项目,总长度137.4公里,建设工期5年,杭州明年的地位还是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地铁已批里程可以排进前五,建的相对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落后了  南京地铁确实走在很前面  杭州的领导们都在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124 发表于 2019-12-31 11:32
杭州地铁已批里程可以排进前五,建的相对慢

批的里程有啥用,老百姓每天看着线路图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k503 发表于 2019-12-31 11:40
太落后了  南京地铁确实走在很前面  杭州的领导们都在干嘛

估计成天搞政治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亚运会还落后成这样,这要是没亚运会,得跌出前二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要什么地铁,我们有祖传四车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815_1 发表于 2019-12-31 12:29
批的里程有啥用,老百姓每天看着线路图上班?

理解能力可以去加强一下。已批未建有两层意思,1、中央同意,潜力很大;2、现在的里程数不代表杭州的真实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叹息,杭州太落后了,差距可能只会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124 发表于 2019-12-31 15:59
理解能力可以去加强一下。已批未建有两层意思,1、中央同意,潜力很大;2、现在的里程数不代表杭州的真实 ...

先了解一下其他城市的规划再来自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815_1 发表于 2019-12-31 17:07
先了解一下其他城市的规划再来自嗨吧

不了解其他城市规划怎么打你脸呢?你知道其他城市批复里程和在建里程吗?我在线等你发出来再打你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新世界正式开工啦
万科钱塘东方看房
南宋的吴山广场、湖滨
金地玖峯汇的外立面
春天的乐堤港
富阳的首创奥特莱斯
明月江南也包阳台了
良渚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金色时光收房
青龙苑凯喜雅幸福人家
天玺天荟vs养云静舍
勾庄万象城效果图
创景路站站厅路透照
航拍之江的嘉里云荷廷
大运河街园区改造方案
杭州火车西站施工现场
葛洲坝中国府路透照
滨江西兴项目规划公示
豪宅武林壹号的系列配置
高层能看到景区
电建泷悦华府怎么了
5号线绿汀路站现场
绿城沁园外墙接近完工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拍
5号线绿汀路站出入口
杭州大家外立面
钱江世纪城郁金花
苏宁星桥项目亮相
买房糟心事 等你来曝光
答问卷 赢kindle
一九一三年西湖边豪宅
地铁7号线拟定站名
运河亚运公园部分绿化
杭钢遗址公园概念方案
时光里的三墩
景瑞天赋窗外风光
建发金辉三墩北项目
未来科技城油菜花
春天的贴沙河公园
探访德信时光之宸
即将交付楼盘进度
中冶锦绣公馆
大气的自建房
江干区青年人才公寓
运河ONE最新进度
九龙仓天御拿地快两年了
小河直街运河边
杭州太子湾满园春色
地铁16号线站点最新进度
好看的杭州老房子
王府井要接手港龙城?
夜游拱宸桥
悄然绽放的迎春樱
地铁5号线金星站谍照
艮北新城又出新规划
恢复往日热闹的杭州
金晖洒满未来科技城
总管塘拆迁地块已动工
近日的湖滨in77
杭甬运河复航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东方邸外立面初现
香港的老破小
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里
苏州教授一个人住200方
静谧的湘湖水街
又有武林壹号拍卖
熟悉的钱江新城
太子湾郁金香开了
西溪湿地的氦气球
青芝坞街区“回暖”
浙一余杭院区进度
看见运河南
勾庄新盘融信沁澜
柱子是干嘛的
沁园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3-29 20:58 , Processed in 0.1097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